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副教授 >>正文

刘凤军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 | 点击:[] 次

刘凤军(1979.7-,内蒙古赤峰人),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97-201年在内蒙古民族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攻读学士学位;2001-2007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师从张涌教授;2007年博士毕业后到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

在教学上,先后承担了《兽医学概论》、《动物卫生法学》、《兽医专业英语》、《兽医外科学》和《兽医外科手术学》5门课程。所在课题组获河南科技大学《兽医内科学》精品课程1项,参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重点项目1项。

在科研上,主要从事体细胞核移植胚胎发育基础研究工作。近年来,共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收录6篇,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河南省科技鉴定成果2项,参编出版著作1部。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技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河南科技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1项,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河南科技大学实验技术开始基金项目1项,科研经费50万元。

E-mail: liufengjuns@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