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久别重逢,唱响师情”主题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 点击:[] 次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久别重逢,唱响师情”主题活动庆祝教师节

为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引导学生感念师恩,动物科技学院于2020年9月10日开展久别重逢,唱响师情主题活动。

同学们自发组织,自策划。课堂上,在上课之前,班委喊起立,大家整整齐齐的站起来,喊出祝福,并弯腰鞠躬,表示对老师的尊敬与感谢。期间,有些班级送上了手工制作的小礼物,礼轻情意重,物简意更浓有些班级齐声朗诵了歌颂教师的诗篇或齐声歌唱赞美老师的歌曲还有些班级排练了一些创意小节目,在课间课后进行表演。校园内,同学们遇到老师亲切的问好,向老师表达感恩。

一声问候、一句道谢、一张卡片饱含了动科学子的浓浓尊师意。活动开展期间,学院也积极响应学校,开展亮灯活动、优秀教师事迹展示等活动,在学院营造了尊师重教浓厚氛围,让广大教师感受到了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

/张志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