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药学系党支部专题一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 点击:[] 次

2021年3月4日,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的专题1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支部书记杨帆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靠的是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

学院党委委员丁轲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到洛阳周边养殖场进行技术服务的经验。他认为作为高校的科研工作者更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切实利用自己掌握的科技知识,将全部身心投入到广阔的科技服务中去,切实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应当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科研联合社会服务,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