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授 >>正文

吴庭才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1日 | 点击:[] 次

吴庭才男、河南镇平县人、1963年10月生,教授、博士,动物医学系党支部书记。1984年7月毕业于河南农学院畜牧兽医系兽医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同年于河南科技大学参加工作至今。1990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春兽医大学动物解剖学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04年4月获得南京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博士学位。先后主持参加省地级科研项目10项,获得省地级成功奖励8项,在CN刊物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其中重要期刊8篇,主编、参编出版著作6部。长期从事动物传染病的教学、科研及技术推广服务工作,在禽病防控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较高的知名度。

教学方向:动物传染病学、禽病诊断与防治。

科研方向:畜禽主要传染病的防控。

联系方式:手机:13503883137;办公:0379-64282350;E-mail:wutcly@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