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 点击:[] 次

1月7日上午8:30,动物科技学院在开元校区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教职工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莲主持,学院共计97名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议程为选举确定动物科技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院分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总结和本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随后,主持人宣读并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投票、计票、宣布选举结果等程序,选举出孙旭、张才、林霖、钱伟锋、盛延云5名同志为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还对在第三届工会工作中做出卓越贡献的王建平、贾梦桃等工会委员进行了表彰。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随后选举孙旭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张才同志为副主席。新当选的分工会主席孙旭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第四次工会会员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通讯员/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