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 点击:[] 次

2021年1月6日上午10点,动物科技学院在农科2号楼33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分管(联系)校领导李友军、曹卫平应邀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莲主持。

李莲首先对学院上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接着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在主观上、实事求是地检视自身问题,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务实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坦诚的态度,毫不留情地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在提出意见的同时,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均表示虚心接受,对问题要坚决整改。

李友军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李友军认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好,领导班子十分团结,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具体,开出了团结、友谊、有辣味的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准备非常充分,对细节问题讲得详细,也提出民主生活会的意见与整改措施要从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结合具体工作着重阐述。

最后,丁轲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非常感谢两位领导的指导,使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识到了自身工作中的不足,提高了思想认识,也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他强调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检视出来的问题,并进一步梳理、归纳、总结,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为学校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为动物科技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