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 点击:[] 次


2021年1月12日上午,学院在农科2号33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莲、院长丁轲、副院长刘玉梅、副院长杨又兵和副院长王宏伟及学院学科负责人、各系主任、秘书等参加,会议由丁轲主持。

丁轲首先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河科大党发[2021]1号)文件的要求,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情况,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写提纲作了介绍。

随后学科负责人教授杨自军、教授庞有志、各系主任、秘书均分别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发表建议和意见。

李莲和丁轲均指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写要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精神为导向,各系室要高度重视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结合内外部环境发展变化,主动谋划思考,高质量完成初稿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