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 点击:[] 次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迎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动物科技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各团支部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分享党史小故事,介绍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引领同学们从中长征精神、红船精神、爱国创业与时代创新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并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同学们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远大理想信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动物科技学院始终坚定党的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从党史中汲取政治营养,积极倡导动科学子为中华崛起而勤奋读书,将党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去,努力获得更多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字/张钰茜 摄影/肖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