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在校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 点击:[] 次

4月16号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九届学生运动会暨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开元校区主体育场闭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动物科技学院获得第六届太极拳比赛二等奖、运动会团体人均分三等奖以及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荣获职工趣味运动会甲组第六名等。动科师生团结一致,在此次运动会表现出色。

运动员用激情的汗水、强健的体魄、坚持的信念,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在运动会中,许多同学表现优异:刘潇帆荣获女子1500米第一名、张兵兵荣获男子跳远第三名、顾海昕荣获男子跳高第四名、动物科技学院男子组荣获10×50米第三名、同舟共济第五名等。动物科技学院能在此次运动会获得佳绩是每一位运动员勤加训练、奋斗拼搏换来的,通过本次运动会,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荣誉感。

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运动会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获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师生继续继承和发扬在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勇于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文字/肖梦 摄影/范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