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国花园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 点击:[] 次

2021年4月16日。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在中国国花园中开展了洛阳牡丹文化节国花园护花志愿活动。

“又是一年春来到,牡丹仙子到洛阳”。每年的牡丹花会都会吸引大量的国内外各地游客前来欣赏、游玩,而中国国花园正是其中的主办场之一。由于来观赏的游客众多,有些游客也许会耐不住等待,出现不排队直接向前挤进入公园的情况。所以这次国花园活动的主要任务就是引导游客进行网上购票、有序地进入公园、文明赏花。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志愿者的重要性,从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志愿者精神具有的重要意义。这不仅是一次服务游客的志愿活动,更是当代大学生积极参加活动,服务社会的体现和对志愿者精神的实践与传承。

文字/宁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