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成功开展就业创业论坛——动科校友说:《就业前规则,赢在职场起跑线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 点击:[] 次

为了使21届毕业生对实习就业方向有清晰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动物科技学院于4月28日在农医教211教室开展就业创业论坛——动科校友说。此次论坛邀请动物科技学院毕业生许忠方分享自己的就业经验,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及21届毕业生参与此会议。

会议伊始,许忠方讲解了现在各个年龄阶段人群的特点,提出现在90后的社会处境,并鼓励同学们即使面对强大的就业压力也要有一往直前的勇气。然后,她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为大家提供了关于岗位选择和考研的宝贵建议。接着,许忠方讲述新希望六和公司的简介和招收人才要求及年薪待遇等。最后她热情的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大家拨开眼前迷雾。

此次论坛不仅为21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意见与方向,也进一步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系,推动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文字/孙兵 摄影/毛铭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