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顺利举办学业规划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 点击:[] 次

为使大一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用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激发学生自身内在的学习动力与潜能,培养个人发展与专业匹配的选择探索的能力,动物科技学院于4月28日在农医教203教室举行学业规划大赛复赛。此次比赛由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担任评委,张亚温主持。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15名同学成功晋级复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运用PPT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设定目标、实施方案”四个方面自信流畅地介绍自己的学业规划。随后,评委对选手们表现做出了点评,使选手们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有更加清晰的了解。最后,主持人宣布进入决赛的同学名单,他们分别是代静蕾、王子皓、杨义林、郜蒙蒙、丁薇、任钢强、郑雅文、任旭鸽、杨子怡、李胜楠。

“人生没有重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深入开展。

文字/张钰茜 摄影/张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