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河南丰源和普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仪式暨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 点击:[] 次

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院在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举行河南丰源和普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仪式暨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丁轲、院党委副书记孙旭、副院长杨又兵,以及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富宇、总经理闻军、经理申朋军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丁轲主持。

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是由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联盟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动动物科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孙旭、杨又兵以及丁轲先后致辞,向参会的动物科学专业学生讲解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和实践价值,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此项赛事,锻炼实践能力。丁轲与河南丰源和杨富宇进行了协议签订仪式。丁轲指出,我院学生可通过本次赛事锻炼动手能力,我院师生可借助此次大赛与其他院校动科专业学生交流互动,提高本科教学实践水平。杨富宇也向参会学生讲述了磨炼动科专业技能对工作实践的重要性,并赞助3.5万元人民币用于我院学生参与此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