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 点击:[] 次


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激励和感召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大力发扬五四精神,表彰我院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优秀个人,2021年4月29日晚在农医教110隆重举行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五四表彰”大会。20级辅导员郭志明、校青协各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郭志明致开幕词,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忆了“五四”青年的英勇事迹,表明我们应该成为这样的青年:一、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青年;二、努力学习提升,做本领过硬青年;三、强化责任意识,做担当有为青年。郭志明激励着动科学子们不忘初心,甘于奉献,要坚持实践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担当历史重任的接班人。接着由郭志明为优秀个人颁发证书,随后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王蓉和优秀志愿者代表李佳慧进行发言。最后大家一同观看2020—2021学年动物科技学院青年志愿活动视频。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表彰了一直以来为学院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青年,有效地树立起了模范形象和榜样。相信动科青年,会继续坚持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通讯员 王思懿 摄影 刘欢、陈晓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