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汪洋教授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聘为科技政策宣讲服务团专家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 点击:[] 次

近日,我院汪洋教授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聘为科技政策宣讲服务团专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科技政策宣讲月“活动。

4月中下旬,汪洋随同科技政策宣讲服务团成员到三门峡、洛阳等地开展送技术服务活动。在各场地汪洋做了“企业研发加计扣除/财政补助政策及操作指引解读”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国家对我省企业研发的支持政策、如何规范研发项目管理、研发项目鉴定程序,他指出企业要抓住机遇,获得更好的政策红利,乘势而为,加大研发投入、开展研发活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通过激发创新发展活力,获取更高质量的发展。培训活动采用市县联动形式设17个会场,现场培训企业900家、1100余人,参与线上直播培训1.09万人。

“科技政策宣讲月“活动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旨在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提高科技创新政策宣讲的质量和效果,推进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落细。

该项活动将在全省18个省辖市和需求量大的省直管县(市)以及高校院所集中的省辖市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