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开展政治和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 点击:[] 次

 

2021年4月29日,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在农科2-302办公室进行了政治和业务学习活动。

与会教师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杨帆领学。开展党史学习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院长丁轲结合我院实际,要求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务求实效: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三是要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

之后,与会教师一同观看了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人物事迹宣传视频,包括《风雪担书梦——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张玉滚》《2016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刘文婷》和《时代先锋王生英》。观看完视频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以这些先进人物为楷模,坚决做到敬业爱岗、以生为本、忠诚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

最后,与会全体教师进行了以“理论教学方法分享”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和业务学习。杨帆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和教务处组织召开的系列教学会议精神,号召各位老师要扎实做好教学改革工作,积极引进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认真开展教学研究。与会的其他教师则分享了各自成功的教学经验,如采用线上线下教学、开展综合实验实训、进行分组教学与展示等。学校教务处教学督导组苏澎全程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并从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培养方案制修订、教学方法提高等方面为与会教师介绍了许多先进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