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动物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 点击:[] 次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孙东安的陪同下,到动物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李莲主持,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院长丁轲从学院发展历史、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特色与方向、人才培养及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李莲就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工作成效以及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等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洪彬书记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不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互动,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在听取完汇报后,王洪彬书记对动物科技学院近20年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动物科技学院办学特色鲜明,重视专业思想教育,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成效显著,人才引进得力,科研能力突出。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色鲜明,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与组织保证。

王洪彬书记还强调,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开阔思路,围绕博士点建设申报等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结合地域优势,凝练优势特色,力争在科研、教学等多个方面取得更高层次的新突破。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全方位发展“党建+”模式,坚持党建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的发展理念,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目标。

丁轲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学院将认真学习落实王书记对学院提出的新要求,继续转变思路,破难局、解困局、开新局,围绕重点工作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动物福利与健康养殖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院工会活动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