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 点击:[] 次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动物药学系党支部在农科2号楼302会议室进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学思践悟中共谋事业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邓雯教授及陈晓光老师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同志主持。

杨帆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相关视频报道。支部宣传委员李幸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组织委员李晓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丁轲同志要求与会党员同志要领悟好、贯彻好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另外要将专项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和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长远发展目标相结合,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杨帆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主题党日活动之后,杨帆同志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新中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以来的50年,是中国和平发展、造福人类的50年。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之路,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坚持走改革开放之路,始终做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坚持走多边主义之路,始终做国际秩序的维护者。

学习之后,动物药学系又布置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逐一排查了系办、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