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十点聆听”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 点击:[] 次


为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1119日动物科技学院围绕“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主题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举办“十点聆听”活动。

“十点聆听”主要通过动科解忧铺官方QQ号发说说进行,该说说一般为视频形式,其中包括录音,配图和背景音乐。学生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其中,包括留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相互讨论,共同成长,学院所有同学都可以积极投稿和参与录音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期间,栏目精心选择与建党百年、心理知识相关的节目,通过学院新媒体平台推送相关制作内容,传播健康知识,放松心灵,帮助同学解决日常遇到的实际情况和心理困扰,实现学生“自助”成长模式。活动开展期间,学生们踊跃投稿,积极参与,氛围热烈。

“十点聆听”活动是一项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通过交流,共同进步,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生活。活动的开展,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心灵驿站,帮助同学们释放心理压力,增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感情。

文字/胡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