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解忧铺七日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 点击:[] 次

  

为帮助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能力,提高自主学习能力,打造健康体魄,保持愉悦心情,11月15日-21日,动物科技学院推出“解忧铺7天打卡”活动。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与活动共同度过了充满意义的7天。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学院通过媒体平台、年级学生群等同步向学生介绍动打卡方式,引导学生为自己制定具体、量化、可实现、有意义的打卡目标。活动开展过程中,学生们需每天拍摄指定主题的图片或视频,写下个人的小感受并发送至学院解忧铺官方邮箱即成功打卡。每天都有专门工作人员同步运行,定时发送活动通知,为群里学生答疑解惑,并公布当日学生打卡情况,鼓励参加活动的学生坚持打卡。经过7天的不懈努力,多数学生成功完成打卡任务并分享了活动感受。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欣赏了校园的美景,学会了记录生活的美好,更让同学们从点滴中体会到生活的美好。

文字/陈鹏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