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 点击:[] 次

11月14日晚,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师顺同志主持。

首先,尚淑娜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尚淑娜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践行好入党的初心使命。

高萌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高萌萌表示,这50年里我们祖国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未来的繁荣富强更需要我们青年去接续创造。

刘真同志领学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刘真表示,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对未来我省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牢记“两个确保”与“十大战略”,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投入高质量建设与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伟大事业进行积极的准备。

最后师顺同志总结,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之后要有所思有所悟,把所思所悟付诸到实际行动中。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走在时代的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