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纪法规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 点击:[] 次

11月2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农科2号楼331会议室,开展党纪法规专题教育,全体党委委员和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莲主持。

会上,副院长兼纪委委员王宏伟带领全体与会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节选)等党纪法规。

王宏伟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

院长丁轲发言,他谈到,作为党员干部,对于党纪法规,要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速发展的动力。

院党委书记李莲谈到,“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法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成员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