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举办第三期“支部书记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 点击:[] 次

12月2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在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举办本学期第三期“支部书记论坛”,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莲主持,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随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静以《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李静同志介绍了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阐述了高校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义、目前遇到的困难和改进措施。各支部书记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就如何发挥学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李莲对学院11月份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12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书记指出,“支部书记论坛”是我院“堡垒升级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院全体支部书记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同志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通过定期交流达到相互学习、整体提升的目的,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