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活动】动物科技协会举办第十六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 点击:[] 次

为了提升学院广大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12月9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协会在农科2号楼一楼举办第十六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

比赛分为快问快答、看骨识骨、摸骨识骨三个环节。在各个比赛环节中选手们发挥稳定,从容应答,思绪高度集中,展现出牢固的专业知识,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队伍合影留念,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苗梦奇、王一霖组成的“骨噜队”获得第一名、张蒙蒙、徐铭泽组成的“陋室铭队”获得第二名、杨培阁、李小艳组成的“格物研习队”与丁薇、任钢强组成的“一定拿奖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热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张思艺

摄影/张钰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