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 点击:[] 次

11月2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农科2号楼331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莲主持。

会前,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莲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院长丁轲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五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从做为党员应该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和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委委员吕琼霞从要珍惜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创新,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一名高校教师,也应该大胆创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倾心育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要充满自豪感,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分享了心得体会。党委委员王玉琴从要强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教师党员,要结合专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做到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一滴水的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把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到自已的工作岗位,以德树人,践行使命,勇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其他与会成员也纷纷发言,表示要紧密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学院、学校事业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