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赴偃师高中开展2021年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 点击:[] 次


2021年11月30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等人赴偃师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偃师高中副校长高绍辉、王铁汉以及高三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旭简要介绍了偃师一高毕业的我校大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对偃师一高近年来为河南科技大学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专业优势、考研就业及历年录取情况,并就高考志愿填报细则和学生专业选择进行了详细交流。他希望双方在构建长期、稳定、双赢的合作原则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形式,实现两校间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王校长表示将继续鼓励学生报考河南科技大学,也随时欢迎和河南科技大学来校开展相关工作。他表示,近年来,河南科技大学知名度不断上升,开设的专业紧贴河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学生就业率高,动手能力强,发展空间好,是一所深受学生及家长欢迎的高等学校。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夯实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惠及更多品学兼优的高考学子。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维护活动加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和联系,为我校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