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偃师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 点击:[] 次

2021年12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学工办主任李静、辅导员霍琳珂赴优质生源基地偃师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学生座谈会,偃师高中刘主任以及高三学生代表参加。

孙书记为师生代表做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宣讲,全面地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综合实力和师资科研力量、近年来招生规模及招生录取情况;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围绕专业发展前景好、录取有保证、就业面较广、待遇提升快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优势。孙书记有深度又有温度报告,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代表的阵阵掌声。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高三学生们针对就专业录取分数线、农牧行业就业前景、学校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积极提问。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基地高中的联系,以及学院与学生们进行深度面对面交流,进一步熟悉了新一届生源的情况,为学校2022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