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顺利开展就业创业论坛—创业成就未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 点击:[] 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12月7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在农医教109教室举办就业创业论坛—创业成就未来。本次论坛由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上海诺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潘春雷与学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上海诺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监总经理郑朋杰担任主讲,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到场参加。论坛由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主持。

会上,潘春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经验,全面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道路,并对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提出了他的个人建议。期间,他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大学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和各类实践项目,为将来就业创业打好基础。郑朋杰从自身的求学以及后来进入企业的工作经历为切入口,提醒同学们要踏实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利用企业实习来帮助自身了解专业、学好专业、提升专业能力。互动环节中,潘春雷与郑朋杰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认真解答,富含智慧与阅历的语言引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本次就业创业论坛,促进了同学们对创业的了解,给各位同学指引了正确的创业思路,鼓励广大学生了解创业,勇于创业,积极投身创业实践活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