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顺利开展开学第一课——职业发展与规划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 点击:[] 次

3月1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在农医教305开展“开学第一课”——职业发展与规划,院党委书记李莲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动物医学类20级及21级同学们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上,李莲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进行职业分析,就职业发展前景、职业环境分析、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详细讲述,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定的认知与理解。之后又提出了同学们应当在大学生活中多尝试,结合自身性格及能力找到自己的目标职业,同时还要兼顾家庭、社会等一系列与自身有关的因素。讲座全程掌声不断,师生互动十分精彩。通过这些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自己的职业理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个人职业规划的重视程度,同学们纷纷表示既要努力地负责好目前的学业,又会认真细致且全方面的考虑自己的未来职业,争做新时代有作为、有目标的新青年奋斗者。

文字/陈鹏远 摄影/陈艺林 杜钇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