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就业创业论坛——追逐牧业发展 挑战成就人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 点击:[] 次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行业的发展前景,积累就业创业经验,3月31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线上就业创业论坛——追逐牧业发展 挑战成就人生。此次论坛特邀中国农科院北京挑战集团总裁办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唐守营担任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主持此次会议。

讲座期间,唐守营从疫情背景下畜牧饲料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发展趋势为引,介绍了中国饲料发展历程、第四代“活”性生物饲料;从畜牧业的六大机遇出发,全面分析了畜牧类专业优势以及专业学科发展前景,并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真诚建议。交流互动环节中,唐守营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如何选择具体职位”“坚守行业发展的初心”等问题一一解答。

近两个小时的讲解,内容详实,讲解生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职业发展道路,进一步坚定了专业学习信心。希望在未来就业过程中,同学们能秉承对所学专业的最初志向和热爱,积极实践,做好自身的职业选择,成就精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