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 点击:[] 次

4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在学院33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莲、院长丁轲、学院领导及各系室主任、各系室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18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旭介绍了目前本科生就业工作。围绕本科生就业落实情况,目前存在问题进行详细分析,从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促就业;一生一议一策,齐抓共管定方案;及时跟进,完善数据明目标;持续发力,实现就业新发展四个方面提出接下来的具体工作措施。

副院长刘玉梅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会根据学校整体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多方联动、拓展途径,全力做好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

研究生辅导员张小玲就学院研究生就业去向具体落实情况、就业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院长丁轲肯定前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重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提出今后要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全员协同联动,全面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总体水平。

党委书记李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对就业工作重视再重视;要注重方式方法,以生为本,全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要群策群力、统一行动,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方向和目标,为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