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 点击:[] 次


4月30日,动物科技学院领导带领全体研究生、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走访,了解我院学生宿舍学习生活状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重点对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防控要求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菁4、菁6、菁7、菁8宿舍走访期间,李莲、刘玉梅与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们就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在校就餐消费情况、宿舍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读研、读博与就业计划,叮嘱毕业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在校任务,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联系。在菁3、菁11、菁12宿舍走访期间,丁轲、孙旭从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学生用电安全、宿舍卫生、防诈骗教育等方面逐一询问交流,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晨晚检、宿舍消杀等常态化防疫措施,做好宿舍卫生,适当进行体育运动,保持良好学习生活状态。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宿舍走访是学院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本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网格化管理政策,书记、院长定期带队深入班级、宿舍走访,及时了解学生们的现实状态,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