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业规划大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 点击:[] 次

4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举办学业规划赛前培训会,学院学工办主任、19级辅导员李静老师担任主讲,21级参赛选手们全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李静强调学业规划的意义和重要性,介绍了学院学业规划大赛决赛的内容、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结合选手的PPT,从内容完整、框架清晰、组织合理、创意新颖等方面逐一分析,指出参赛选手的共性问题,并针对每位选手的问题一一给出意见,为参赛选手高质量地完成比赛提供了思路。答疑交流环节中,选手们就自身存疑问题积极发问,李老师耐心解答,并鼓励选手们以参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规划意识,明确学习目标。

本次培训,为选手们的赛前准备提供了有益指导,让参赛选手们全面了解学业规划比赛的内涵及规则要求,增强了选手们参赛信心,为学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扎实的基础。

文字/张毅想 摄影/黄淼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