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丨动物医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点击:[] 次

4月28日,动物科技学院丨动物医学院于院楼336会议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学院20级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院级决赛。比赛现场,8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结合PPT依次进行展示,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和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创意新颖,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点评环节中,评委们也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就内容结构、展示重点、具体实施、表达技巧等方面逐一提出完善意见。经过比拼,王昭军获得一等奖,张亚温、丁薇获得二等奖,任旭鸽、高乐园、郭双、陈语欣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向学生们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今后,希望学生们以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不断探索个人兴趣和性格,结合所学专业,精准定位个人未来目标职业,梳理个人优势,挖掘个人潜能,科学规划大学生活。

文字/胡舜华

摄影/杜钇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