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顺利举办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 点击:[] 次

为激励和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深刻领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4月29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于农医教106教室举办建团100周年“五四”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孙旭,院学工办主任李静,院分团委负责人郭志明,2021级辅导员李曼茜及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孙旭发言,他号召团员青年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努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蓄满青春能量,走好人生之路。

接着,参会老师为先进集体、模范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模范团干代表鲁帆同学、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张梦同学分别发言,他们号召所有团员青年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与目标,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院分团委负责人郭志明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大会在激昂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文字/王婉 摄影/李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