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顺利举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 点击:[] 次

19BDE

1A14E

为引导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于公教1-102教室举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五四青年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孙旭,院学工办主任李静,院团委负责人郭志明,2021级辅导员李曼茜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郭志明主持。

首先,与会师生深入学习了共青团百年发展历史和相关视频,深刻体会到祖国的繁荣兴盛离不开每一代青年人的接续奋斗,要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贡献新时代青年人的力量。

随后,全体同学一起深情朗诵《青春》。优秀学生代表杨浩天、刘安琦分别发言,他们号召全体同学发扬五四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与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文字/张轶铭

摄影/杜钇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