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之优秀党员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点击:[] 次


undefined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在校学生对学习、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内容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励他们珍惜韶华、奋发向上,5月12日晚上,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在农医教112教室举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之优秀党员交流会,特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申惠媛同学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马壮壮同学担任主讲,各支部党员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交流会。

分享会上,马壮壮以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主题“我敢闯,我敢创”引出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意义所在,从了解比赛、比赛组队和比赛心态三个方面讲述大学生参加学术竞赛的相关内容。申慧媛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主题进行交流,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家乡建设、社区文化宣传、支农支教等活动,通过活动中的团队配合、沟通、实践操作提高自身能力。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今年因为疫情的特殊原因,部分学生无法进行校内的实验操作,对专业课的学习也有不少疑问,对此,两位党员都给予了耐心的指导和勉励,希望大家都能尽快确定未来求职目标,尽早做好规划,避免毫无方向的努力。

两位优秀的学生党员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学识上的踏实积累必将成为一笔财富。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学生党员的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提供了思想上的标准,促进了学生党员的学习与成长。

文字/詹冬梅

摄影/黄淼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