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举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 点击:[] 次

5月12日,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于农医教101教室举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20级王启林、赵郑歌、李佳慧、冯春慧、柴自洁同学担任评委,李亦菲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李亦菲向选手宣读比赛规则,紧接着各位选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各位选手的演讲从“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展开阐述,从五一劳动节的来历,如何参与劳动,劳动之美等多个方面来展现自己对劳动的理解。选手演讲过后,各位评委也给予点评和指导,同时对选手进行打分。最终,盛方园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张梦和李硕荣获二等奖,张晓菲、薛亚爽、李超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圆满成功,通过比赛,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的生活中投身劳动,共创美好生活,也懂得了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

文字/张玉峰 摄影/李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