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 点击:[] 次

FBFF

为了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培养大学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品质,5月17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于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水族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春暖副教授、动物医学系张才副教授、院团委负责人郭志明与学院19支报名团队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陈淼主持。

比赛开始,参赛队伍分别从项目概况、市场调研、自身优势、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们对项目进行点评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现场评委与选手热情互动,氛围十分融洽。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极大热情,也提高了他们对项目的展示能力,为提升我院参赛项目整体水平奠定了基础。

文字/王婉 摄影/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