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 点击:[] 次

51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在农医教101教室举办征兵宣讲活动,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静、团委负责人郭志明、21级辅导员李曼茜出席本次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丁辛宇和农学院米可心主讲。

活动现场,丁辛宇同学率先进行宣讲,他结合自己军旅生活的经历,通过数个短片将同学们引入难忘的军营生活,短片中既有平时训练的片段,也有学习关于抗美援朝等英勇事迹的体会,从多个方面展现了入伍生活,同学们都感到热血沸腾,十分向往。接着,米可心同学进行讲解,她向同学们介绍入伍征兵政策以及各类注意事项,让每一位同学都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思考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到部队磨练意志,增强素质,为国家做出贡献。

文字/陈鹏远  摄影/李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