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成功举办水族造景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 点击:[] 次

5月22日,历时14天的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届“魅力宠物秀”——水族造景大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河洛水生科技协会承办,邀请水族科学系张春暖老师、黄勇老师和水科18级陈德山同学、19级南晓东同学共同担任评委,比赛由动医203班暴芸菲同学主持。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21支队伍参赛。在决赛现场,各队选手搭建构架、清洗底砂、放置沉木石块、植物点缀,队友之间默契配合,争分夺秒又有条不紊,一个个美轮美奂的水族造景作品在不断地灵感碰撞和制作尝试中逐渐成型,各队代表分别对作品的名称和创作思路加以介绍,评委根据作品视觉、功能和队员阐述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我们五个一队”获得一等奖,“九霄如歌队”、“咕噜队”等五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这次水族造景大赛,也吸引了各兄弟学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享受了水族造景的乐趣,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


摄影/动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