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十大战略”系列讲座 ——《准确理解“十大战略 推进全面深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 点击:[] 次



6月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举办十大战略系列讲座第一讲,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孙乐民作题为《准确理解“十大战略” 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丁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各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各系室教职工代表聆听了讲座。

孙乐民对“十大战略”提出的背景、基本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翔实的数据资料,介绍了河南省本科高校全面深化改革情况以及我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讲述了准确把握和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的意义、重点任务和落实推进机制。

孙乐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当前正是我校冲刺“双一流”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抓落实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点,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向改革要活力,以改革促发展。

讲座结束后,孙乐民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此次讲座,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孙乐民教授的专题讲座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大战略”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全面深化改革的统一部署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并表示愿做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参与者、践行者,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