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十大战略”系列讲座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 点击:[] 次


6月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336会议室举办十大战略系列讲座第二讲,科技处处长吴庆涛教授应邀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丁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与各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庆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结合 “双一流”学科建设介绍了学校“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

吴庆涛指出,学院科技创新工作要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注重科研团队建设和营造良好科研生态与创新氛围等三个方面下功夫,全体科技工作者尤其是年轻博士要紧抓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机遇,在奋斗中不断创造人生价值,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吴庆涛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受益匪浅,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河南省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和实现“两个确保”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