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十大战略”系列讲座 ——《“双一流”创建与成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 点击:[] 次



6月9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336会议室举办十大战略系列讲座第三讲,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聚伟教授应邀作题为《“双一流”创建与成效评价》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丁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主任、各科研团队负责人以及青年教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聚伟深入讲解了一流学科的内涵、高校学科建设的层面和“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意义。着重介绍了河南省“双一流”创建工程的目标、基本原则以及建设任务和调整情况,多维度对我省其他高校的相同学科创建情况进行分析,结合与广州医科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的横向比较,分析了我校“双一流”建设已经取得的成效,并号召全体教师共同努力,推动我校早日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

讲座现场氛围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老师们纷纷表示,张聚伟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深受鼓舞!与会青年博士们谈到,将牢牢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机遇,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时代青年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