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新走访慰问马彦博教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 点击:[] 次



9月5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国传统佳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新、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天飞和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冬丽一行莅临我院,走访慰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省高层次领军人才马彦博教授,并召开了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走访并参加会议。

马彦博教授对市领导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了近期工作、科研、生活情况,就产学研合作、相关科研政策等提出了建议。院长丁轲对马彦博教授及团队成员对学院的发展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也期望积极推动洛阳市农业产业经济发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力量。

徐新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高层次人才的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同时希望马彦博教授一如既往、潜心教学科研,加强产学研合作,为洛阳市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后,徐新主任一行参观了马彦博教授的科研团队实验室和学院其他重点科研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