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王占彬教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 点击:[] 次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在农科2号楼336会议室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暨王占彬教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主任、全体民主党派人士、各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莲主持。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主办,院分工会,院关工委承办。

院党委书记李莲首先代表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对大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对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对王占彬教授表示真切的祝福。院长丁轲介绍王占彬教授从教37年来的工作业绩,充分肯定王教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王占彬教授对学院党委和全体老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他鼓励年轻教师迎难而上,创造更好的成绩,并祝福学校、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再上新的台阶。

院长丁轲为王占彬教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和荣退纪念章,青年教师代表马文锋向王占彬教授献花。院党委副书记孙旭代表院分工会、院关工委向王占彬教授赠荣休纪念品,并颁发五老工作队员与兼职副主任聘书。副院长杨又兵、副院长王宏伟为2022年度校级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

仪式结束后,王占彬教授与学院全体青年教师进行座谈,畅谈自己工作经历与人生感悟,勉励青年教师要将个人发展目标融入到学院、学校发展方向上来,要认真思考科研方向,正确选择科研团队,潜心钻研、持之以恒,就一定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