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鹿邑县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深化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的沟通交流,2022年2月17日动物科技学院李小康老师赴优质生源基地鹿邑县高级中学进行走访开展招生宣传,鹿邑县高级中学徐剑平老师及高三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老师对河南科技大学的招生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结合学院的特色优势进行宣传,并介绍了鹿邑高中学生进入大学之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希望两校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未来,共同为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鹿邑县高级中学徐剑平老师感谢了河南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鹿邑县高级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并表示鹿邑县高级中学作为学校优质生源基地会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有效衔接,继续鼓励学生报考河南科技大学。

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和维护是我校为拓展优质生源、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有效举措,之后,学院还将继续积极主动做好优质生源基地的维护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