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赴优质生源基地偃师高中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6日 | 点击:[] 次

2022年2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学工办主任李静赴优质生源基地偃师高中开展生源基地维护工作,与偃师高中刘主任、王卓玉老师以及高三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书记对偃师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较多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对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考研就业以及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孙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偃师高中招生情况,反馈了该校学生在学院的就读情况,了解了该校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高三学生们还针对就专业录取分数线、学校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积极提问。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交流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基地高中的联系,进一步熟悉了新一届生源的情况,为学校2022年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