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面向优质生源基地鹿邑县高级中学师生开展线上招生宣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加强与现有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主动对接生源高中人才培养,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生源质量,2022年6月底-7月中旬,动物科技学院面向优质生源基地鹿邑县高级中学师生开展线上招生宣传。

动物科技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借助QQ、微信、腾讯会议直播交流间等新媒体平台开展招生宣传及报考咨询。通过发送学校、学院招生宣传资料、开展直接交流会等形式,面向高三班主任,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对学校今年的招生情况及招生政策做了具体说明,就学校的办学特色与科研师资力量做了特别推介。围绕报考注意事项、选科指导、志愿填报等方面为生源基地师生提供线上咨询与指导,鼓励学科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发展潜力好的学生报考河南科技大学。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整合资源、拓宽渠道,不断加强与生源基地高中的合作,此次的线上招生宣传工作,为鹿邑县高级中学学子们及时带去了河南科技大学详细的招生咨询,得到了生源基地师生的认可与好评,进一步加强了与生源基地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