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举行2022级“正大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 点击:[] 次


2月25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2022级“正大班”开班仪式在开元校区医学部教师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正大集团河南区产业化总裁郭峰、人力资源总监霍春阳、人才发展总监杨晴、猪事业人事主管文俊雅、招聘中心主管陈柏、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丁轲、副院长刘玉梅、杨又兵、王宏伟出席活动,学院教师代表及2021级和2022级正大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郭志明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院长丁轲致辞。他指出,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一直以来秉持理论与实践相融合、校企共同发展的理念来贯彻国家人才培养政策,他希望正大班的全体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在“正大班”学习中不断突破自己、激发潜力,实现自身更好的发展!

接着正大集团河南区产业化总裁郭峰先生讲话。他对校方领导及师生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对“正大班”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充满了信心。他强调,开办“正大班”有三方面意义:第一、更好地推进产教结合,培养技术型优秀人才;第二、为学生搭建实践基地和资助贫困大学生;第三、努力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加发展新动力,最终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然后2022级“正大班”学生代表王若楠进行发言。他对学校、学院和正大集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立志不断突破自己,为学校和企业争光!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与会嘉宾分别为2021级、2022级“正大班”学员颁发了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正大集团人才发展总监杨晴详细介绍了“正大班”的发展情况,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她表示,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推动企业更快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正大班”的学习中都可以百炼成钢,并肩同行,最终学有所获,成就自己!

仪式结束后,正大集团河南区招聘主管陈柏希为2022级正大班同学作了“开班第一讲”。